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18学年团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8-10-29 21:37 杨会敏    (点击: )

    2018年10月20日到30日,我院主要团学骨干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团干培训。本次团干培训主要通过专家培训、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旨在培养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团学干部。10月26日,团干培训班邀请到了2013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专业的博士生李德贺老师做一个专场的报告。

    成绩优异的李德贺老师是我们安阳师范学院的骄傲,也是所有数院学子成长道路上的榜样。作为安师数院曾经优秀的学生会主席,今天的李德贺老师就以学长的身份回到安师,为安师学子分享他学生干部的收获与成长。交流会伊始,李德贺老师就说道:“天道酬勤事,在人为,没有什们解决不了和完成不了的事情。”令在场的数院学子激情澎拜,斗志昂扬。其次李德贺老师主要就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他指出第一要明确定位,不忘初心。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他就学习方法为在场学生做出细致剖析。第二要心怀远方,脚踏实地。只有历经磨练方可厚积薄发。他用“自控、自信、坚持、目标”四个关键词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交流会最后李德贺老师强调,每个人都是金子,只是发光的点不一样。同时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锻炼坚持不懈的毅力,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为人生早作打算。

    此次团干培训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数院等团干学子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所有数院学子都以李德贺老师为奋斗目标,共创数院辉煌的将来。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