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飞扬,我心昂扬”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18-10-10 21:29 杨博文    (点击: )

  

    2018年9月28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表彰大会在学校南操场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等19个院系队伍积极参加,场面极其壮观。

    上午8点整,会操表演准时开始。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会操的学生身着军训服,整齐划一地依次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即使骄阳似火,但他们依旧精神饱满、气势磅礴。立正、稍息、对齐、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基本动作的练习虽然简单但看出数院学子高度的重视。检阅完毕,学生们向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精彩的军事项目表演。匕首操的他们英姿飒爽,军体拳的他们威武豪情。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声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军训的成果。训练场上的“高负荷”换来了阅兵场上的“高颜值”,充分体现了数苑学子严守纪律、不怕吃苦、努力拼搏、敢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学生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夺得内务评比三等奖、匕首操方队优秀团队奖。数院学子脸上也终于洋溢出自豪和喜悦之情。

    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体肤,没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强健的体魄,必将在学业与事业上难有作为。军训作为进入大学生活的必经之路,对于我们来说也正是一个磨炼意志、强身健体的好机会。虽然军训已经结束,同学们仍需用军训的经历鞭策自己,用军训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