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0:10 赵雪帆    (点击: )

69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强国”APP上召开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董国贤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园园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共有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奋斗正当时支部成员就此次活动主题展开积极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共三项流程

“广大劳动者兢兢业业,勤勉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中做不平凡的事情。在这个新时代,我们要努力奋斗,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不怕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党员们表示。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数名劳动者在各条战线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身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劳动精神,肩负使命,承担责任,砥砺前行。”史庆莹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