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战‘疫’英雄,贡献青春力量”组织生活会
2020-04-06 13:58 赵雪帆    (点击: )

4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 APP视频会议模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学习典型英雄人物”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程实主持。  

与会人员在线观看“战役有我,青年在行动”主题视频《十字路口的“指挥家”》以及《公交车上的硬汉暖男》。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就各自了解到的“战役英雄”及其事迹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观看视频的心得体会,其中郭妍同志说: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为医护人员撑起安全伞的北大第一医院李六亿教授,如果说医务人员是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那么李六亿就是守护天使的那个人。我向那些最美逆行者致敬,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会议最后,程实同志分享了自己在“超长假期”的收获与不足。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正常返校的脚步,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止,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举国抗“疫”共渡难关之时,贡献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力量。”程实同志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