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5-16 23:04 王琴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3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和鸣A20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员们观看党委书记杨新宇的党建年终PPT和《在一起》视频,PPT对去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运用图文结合、比例对比等方法使与会党员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影响,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强烈视听冲击力的视频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明了自己为党奉献的决心。高源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视频内容虽然不直接提及两会,但每一个画面和声音都高度契合两会在民生、法治、团结、民主、改革等方面将十三亿多人凝聚在一起的精神内涵,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随之张拦伟同志表示,改革是当前国家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年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最多的话题就是改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完成发表视频感悟后,党员们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动态、党性修养进行了分析总结,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实际学习与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培养爱党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