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副院长姚合军副教授荣获第十二届安阳市青年科技奖
2020-12-08 08:31 李德贺    (点击: )

    近日,由安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市科技局共同开展的第十二届安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副院长姚合军荣获第十二届安阳市青年科技奖,被授予“安阳市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本届评选活动严格按照《安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进行,获奖者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查,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企事业科协、高校和各有关单位初评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等环节脱颖而出,共31位同志荣获第十二届安阳市青年科技奖。据介绍,这31名获奖者分别来自我市工业、农林、环保等行业,是我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热爱科技事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以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在传播科学技术知识、科技开发和新技术推广中成绩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关闭窗口
科学研究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