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8-09-05 08:14     (点击: )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李德贺、吕海燕两位博士申报的课题“Ricci-Hessian 型黎曼流形的刚性及分类问题研究(11801011)” 和“受扰边值问题特征值的误差估计(11801012)”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并均获得25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评价自然科学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并为该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申请人撰写好标书后,我院领导班子积极邀请省内外专家对申请书逐一修改、审核把关,有力推动了申请书质量的提升,为基金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以上成绩的取得也反映出我院的科研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

关闭窗口
科学研究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