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开征集院训院徽的公告
2016-05-20 09:29     (点击: )

院训、院徽是一个学院的精神、理念和特色的标志性体现,是学院办学历史、优良传统的高度概括,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激励师生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深入挖掘、提炼我院的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和历届校友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决定公开征集院训、院徽,热忱欢迎全院师生、历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贡献智慧和创意!

一、征集内容

1、院训

2、院徽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含曾在我院工作及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0615

四、征集要求

(一)院训 集中反映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理念、指导思想、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尊重历史,引领未来,体现数学与统计学科的特点,具有高度认同感,文字精炼,言简意赅,易懂易记,字数以8字为宜。来稿要有适当的构思说明,并解释语句含义。

(二)院徽

1、图案设计:设计新颖,简洁流畅, 和谐美观,便于制作,含有体现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典型特征的元素,适宜作为学院对外宣传和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2、文字说明:对图案构成及其所代表的含义进行简要描述。

五、投稿说明

1、作品以纸质稿件或电子稿件形式投稿均可,请作者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2、纸质稿件请送达安阳师范学院和容A楼数学与统计学院504房间或邮寄至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38),电子稿件发至math_culture@126.com

3、凡投稿作品无论是否采用,一律不予退稿,请自留底稿。

4、学院有权对入围及入选作品作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属于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5、作品如有涉及抄袭、侵权等情形,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评选程序及奖励

1、征集的作品由学院组织专家和师生进行评审,院训、院徽各选出10件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征求师生和历届校友对入围作品的意见和建议。

3、根据专家评审和师生及校友的意见,各选出3件作品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最后的获选作品。

4、最终获选的院训作品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院徽作品奖励现金人民币2000元,其他入围作品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全部颁发荣誉证书。

 

 

                             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52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