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安阳斯普机械有限公司共建研发中心
2022-07-21 08:00     (点击: )


   


7月20日上午,我院安阳斯普机械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控制与先进制造”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安阳斯普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党委书记张文明、副院长姚合军、科研秘书李德贺、统计学系主任魏超、应用数学系主任王永昭,斯普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振宇与技术骨干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文明一行参观了公司制造车间,并与梁振宇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文明代表我院向斯普机械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发挥研究中心工作效能实现互利共赢。姚合军介绍了我院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表示要更好发挥高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职能,与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梁振宇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产品制造和研发情况,希望双方借助研发中心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轴承制造过程中涉及的智能控制、数学建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