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13 21:37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介绍了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领学了“准确认识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的时代背景”“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民族工作的主线”等内容。

张文明在讲话中指出,民族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勠力同心,踔厉奋进,为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