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展班级之风采,唱团结之赞歌”——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七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2021-05-25 13:14 贾启月    (点击: )



5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和展阶梯1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副院长李武装、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师生观看比赛。2019级、2020级全体班级参加比赛。

热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分“PPT讲解、手工作品制作、才艺展示、回答问题四个环节。PPT讲解展示环节,11个班级的班长从班徽设计、班风班规班训、班级成员、班级活动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独特风采;手工作品展示环节,通过一捧亲手制作、颜色各异的折纸花,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橡皮泥人物组成的家的同心圆”……充分展示了各个班级的超强凝聚力;才艺展示环节,合唱、小品、光影剧、舞……,同学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对班级的热爱;回答问题环节,各班班长抽取问题并作答,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思路。

王晓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经过评比,2019级统计学二班获一等奖;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等四个班级获二等奖;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等六个班级获三等奖;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2020级应用统计学一班获最具人气奖。

我认为举办班级风采大赛非常必要。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班级成员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班级内充满昂扬向上的气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坚定了同学们共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长张祥和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