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拒绝不良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校园专题文化宣传活动
2021-05-13 16:27 孙芳    (点击: )



 

为帮助在校学生增强“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根据银保监会、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由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拒绝不良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校园专题文化宣传活动在校青年广场举行。

活动中,我院在主干道悬挂了“拒绝不良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主题宣传标语,通过电子屏播放了非法校园贷套路预防视频,制作了11块非法校园贷套路预防知识专题展板,印制了宣传页,张贴了宣传海报,开展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现场倡议签名,吸引了数千人驻足观看、询问、签名。副院长张建国、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等到现场观看指导。

“近年来,非法‘校园贷’在我们身边屡见不鲜,个别同学由于不了解校园贷的套路和危害,陷入高额贷款陷阱,对自己和家庭都产生了恶劣影响。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宣传活动,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校园贷的危害和常见套路,提升了自身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校园贷的本领。我们真的很有收获。”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一班学生陈嘉栋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