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微分几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1-04-27 17:15 李德贺    (点击: )



423日至26日,微分几何研讨会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郑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423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式在和容A六楼TOP数据处理中心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教授致欢迎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状况,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增进与会单位微分几何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特邀嘉宾、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李海中教授、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胡泽军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3天时间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子流形几何、几何分析、仿射微分几何等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新形势下微分几何等本科数学课程的建设与数学(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