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学生座谈会
2021-04-21 10:03 孙芳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呼声和诉求,了解掌握并及时解决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和容A507学院“党员之家”召开考研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副院长连颖颖、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复习备考经历,围绕考研课程设置、考研教室安排、考研学生宿舍管理,加强学校选择、心理调适、专业复习等方面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学生发言后,张文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有成果要落地,就要落在为师生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上。学生考研工作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教育、引导和帮助学生报考研究生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扩大办学影响的有力抓手。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整改清单,不断加强整改,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