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风提升建设年” 启动
2021-04-06 10:36 贾启月    (点击: )


 

 

4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风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容A六楼TOP数据处理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副院长连颖颖从活动背景及意义、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教风提升建设年”活动方案。教师代表郭亚梅在发言中表示,“教风提升建设年”为老师们搭建了展示自身魅力的平台,每位教师应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教风,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院长严谦泰在讲话中强调了加强教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教风建设是学校教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不竭动力之源,对良好学风和院风的树立、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学院每位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通力配合,要下定决心、恪守职责、狠下功夫,通过活动全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高尚的育人风范、更加科学的教学手段、更加精湛的教学艺术,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提高育人的整体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