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孙欣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03-23 10:10     (点击: )

321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孙欣教授应邀在和容楼TOP数据中心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选题、题目凝练、理论建模、调查抽样、具体调查环节操作、实证分析等技巧,并点评了部分优秀作品。报告会结束后,孙教授和与会师生展开了学术讨论并耐心回答了现场提问。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孙欣,安徽财经大学统计系副主任,蚌埠市统计局副局长(挂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的负责人等。主要从事抽样技术、经济统计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