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建国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2020-12-25 09:54 吕新宇    (点击: )


1224日下午,副校长张建国在文博楼南楼五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师生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要求及实践策略”的思政课。

授课中,张建国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时代境遇、基本要求和实践策略三个方面内容,用宽广的视野、丰富的资料、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推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新要求。

他强调,时代进步给当代大学生创造了更多的机遇和条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远大的目标追求、强烈的担当情怀、牢固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意识、执着的敬业精神、敏锐的洞察眼光和过硬的适应能力等方面,在系统的理论学习中升华、在深厚的文化积淀中滋养、在具体的实践岗位中锻炼、在复杂的社会关系中塑造、在科学的对比分析中判断、在持续的务实创新中拓展,努力做好新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进者。

 “听了张校长的课,我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对如何成长成才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四班学生张嘉浩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