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到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观摩学习
2020-12-09 10:36 王永昭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混合式教学课堂改革,提高教师开展“互联网+”课堂教学的能力,127日,我院副院长连颖颖带领我院系(室)主任及部分教学骨干一行8人赴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观摩学习“互联网+” 课堂教学。

走进名师课堂,现场观摩该校王现军教授的职业能力培养云班课,云教材、头脑风暴、小组活动等给我们呈现了有深度、有思维、有活力的优质“互联网+”课堂。

课后,幼专任彦周副校长主持了教师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刘景州副处长做了数字化教学经验交流分享,详细、真诚地介绍了四年以来的“互联网+教学”探索和实践。两校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教学评价体系、课程组建设和混合式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