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
2020-11-30 08:44 高冰倩    (点击: )


 

11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三期业务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在和容A六楼Top大数据实验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副书记王晓伟,各年级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开班仪式。王晓伟主持开班仪式。

张文明作培训动员,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创新实践、志愿服务等校园文化活动,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

仪式上,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王少华宣读了第十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学工班主任、2017级辅导员董国贤宣读了培训班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参训学院代表、2020级学生张慧作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