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2020-11-24 16:28 金晓妍    (点击: )


 

11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鸣阶梯教室1202召开了2019级学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数学教育学教研室李光海老师详细介绍了教育见习的流程和内容。他指出,教育见习包括校内见习前辅导、见习、见习结束后总结三个环节。要确保见习效果,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见习纪律,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积极参与批改作业以及答疑辅导,观摩班会的组织开展,尽快了解中小学基本教学流程;见习结束后及时提交教案并做好见习情况总结。

据悉,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将持续至1210日。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择优遴选专业课教师担任见习指导教师,保证见习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