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23 08:43 陈文韬    (点击: )


 

11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六楼TOP数据中心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全体辅导员及12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文明致开幕词。他表示,2020年,我院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创新实践、志愿服务等校园文化活动,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张文明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聚集,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

学生代表张天龙代表本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刘昊燃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说明;王家雯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综合测评办法(修改稿)》。谢庆磊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10名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张天龙,武玮兰,朱宁,刘昊燃,谢庆磊,黄梦珂,王家雯,王淑君,李阳,宋浩然。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