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晓伟为2020级新生作宗教政策与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2020-10-26 09:27 杨淑玉    (点击: )


 

10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在文博南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为2020级新生作宗教政策与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晓伟向学生们普及了宗教知识和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加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正确认识宗教问题的能力,防范抵制邪教,共建和谐校园。他介绍了大学生在校安全相关知识,指出由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上购物缺货、网上兼职被骗、套取个人信息诈骗、冒充好友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银行积分兑换诈骗等诈骗方式层出不穷,这些诈骗方式高级而且难以辨识,容易让人眼花缭乱,陷入骗局。结合发生在高校的真实的诈骗案例,他提醒同学们诈骗就在身边,要时刻保持警惕。

“通过听这次讲座,我明白了危险离我们并不远,要处处保持警惕,不要相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在大学里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和生活。”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金子强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