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0-10-22 17:45 孙芳    (点击: )

 

102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耿亮一行三人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和容A六楼数学与统计学院TOP实验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耿亮等人向师生们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近年来的发展等情况。随后,重点向师生们讲解了理学院各硕士点的办学特色、研究方向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耿亮表示欢迎安阳师范学院的学生报考湖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抓住机会,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我们同学中打算考研的特别多,但是大家对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都不是很清楚。听完今天湖北工业大学老师的研究生招生宣讲,理清了我们很多模糊的认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谢庆磊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