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张文明为2020级新生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专题报告
2020-10-14 10:23 顾思嘉    (点击: )

 



10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专题报告会。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张文明以阿诺德施瓦辛格通过自身努力最终成为美国加州州长、自己的同学田俊武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等事例切入,告诫2020级新生要励志;以江梦南身残志坚考取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为例,阐释了力行的重要性;借用马丁﹒路德﹒金的经典名言“我们从绝望的大山中砍出一块希望的石头”,寄语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坚持不懈。

“听了此次讲座,让我对数学专业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坚持不懈这个词有了一个重新的定义,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有意义地读过大学四年学习生活。”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学生闫斌杰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