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领导走进宿舍,关怀送进心里
2020-10-12 15:30 孙芳    (点击: )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1011日晚,学院领导老师前往我院2020级新生所在公寓看望新生,了解来校后情况。

走进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热情地询问了新生宿舍成员之间是否已经认识各自都来自什么地方宿舍环境是否适应,宿舍有没有需要维修的地方等,叮嘱新生们要相互适应、互相理解尊重、包容共同创造和谐的宿舍文化,圆满度过大学四年学习生活。

    “今天学院领导来到我们宿舍,我们都有点小激动,我们定会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关心、关爱”“院领导老师来到宿舍走访慰问,我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爱。感谢领导老师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我们会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展示我院的风采。”2020级新生如是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