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2 14:52 孙芳    (点击: )



 

匆匆岁月,舞梦想起航。1011日,我院师生迎来2020级新生。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始了大学之旅。

迎新期间,志愿者各司其职,于报到点进行新生指引、身份核验、收发材料等工作,积极为新生解答疑惑,展现我院良好风貌,受到了各家长的一致好评。学院领导老师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及部分专业老师亲临现场,慰问在场工作人员并提出指导建议,强调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我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学长学姐很热情,帮我拿了很重的行李,带我到‘大本营’办理了入学手续,一路上对我关怀备至,还为我介绍学校‘有四个食堂’‘哪个食堂什么最好吃’等,最后一直陪我把行李带到宿舍。这种温馨的氛围让我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大家庭充满了归属感,对我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2020级应统一班李心雨说道。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