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议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2020-09-06 09:48 数学学院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日前,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在和容A52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选编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逐一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以警示案例为镜鉴,立足工作实际,查找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现有制度,进一步营造风清正气、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文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贯彻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工作措施,以全面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时时警醒警示自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会上,还就下一步查摆剖析问题和召开教工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