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赛暨“学习强我,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4 19:37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

723日晚,学院党委举办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赛暨“学习强我,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钉钉群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每名党员提前准备好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电脑):19:28进入钉钉群视频会议签到打卡;1930,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15分钟,在规定的时间(15分钟)内,参赛人员反复答题,不限制答题次数。答题过程中,参赛人员将每轮答题结果进行截图保存。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在10分钟内将自己答对题目最多的轮次截图发送给所在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汇总审核上报。

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应参加76人、实际签到并提交答题截屏67人,未提交答题截屏9人。根据答题得分情况,学院党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李纪波、王澜峰获一等奖,赵勇飞等5位同志获二等奖,李武装等10位同志获三等奖。

“参加本次挑战答题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检验了我们‘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及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夯实理论武装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调动了大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