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获评学校“五星级社团”
2020-06-12 14:51 王晓伟    (点击: )

近日,校团委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星级学生社团评选。经过材料审核和线上答辩,共评出五星级社团6个,四星级社团5个,三星级社团8个。我院数学建模协会获评“五星级社团”,讲课技能协会获评“三星级社团”。

数学建模协会是一个科研学术性质的社团,成立于2017年。协会的宗旨是宣传数学建模,推广数学建模知识,提高每位会员自身综合素质,激发创造力,增强应变能力,培养团体精神和拼搏精神,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讲课技能协会成立于2004年,属于科技创新类社团。协会以提高会员们的讲课水平和表达能力为目标,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教师技能的平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除普通话培训、办公软件培训、教师礼仪培训等日常授课活动,还有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等课外活动。协会每年的“雷锋月”活动为一大批会员提供了教学实践机会,“讲课技能大赛”、“模拟教师招聘会”等比赛更是为广大同学们提升自己提供了舞台。自协会成立以来,讲课技能协会连年荣获五星、十佳社团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河南省百佳社团”。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