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复试调剂线上交流会
2020-04-20 10:05 孙曼    (点击: )

415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复试调剂线上交流会。数学系主任彭桢、应用数学系主任王永昭两位老师应邀作考研复试调剂辅导,往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董会苗、董晶、赵果玫为2020考研复试同学进行集中答疑。

王永昭强调了复试前、复试中、复试后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复试前要提前给导师邮件,询问导师是否可在复试前见面了解;复试中着重向导师推荐自己并加深了解;复试后主动联系导师询问暑假应读书籍,以此来确定是否被导师接收。彭桢登录调剂系统、查询调剂信息、报名参加调剂、修改调剂志愿、查看复试通知等方面对考研复试调剂进行了指导

董会苗、董晶、赵果玫三人针对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前工作、复试前生活和心态与2020届考研复试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建议大家调剂的时候不要仅限一所大学做好充分准备进行网络答辩提前了解调剂学校的政策导师研究方向笔试面试内容规律安排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分享了英语自我介绍、复试中的笔试、面试、个人简介等内容。

此次线上交流会,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经验,加深了对复试过程的了解。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